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元宵送温暖 团员共团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1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辞旧鞭炮催春潮,迎新锣鼓闹元宵。

  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按照民间习俗,在这天家家户户要悬挂彩灯,家人聚在一起包饺子煮元宵,寓意新的一年团团圆圆。

  为增添元宵佳节的喜庆氛围,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让远离家乡的团员青年感受到血站大家庭的温暖。2月26日,市中心血站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元宵送温暖  团员共团圆”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得到了站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团员青年们的积极响应。

包饺子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各显其能,忙得不亦乐乎。

3

  全心投入,动作娴熟,将满满的爱意包进了饺子中。

2

  一边包饺子一边聊工作、聊生活,一幅幅温馨的画面在眼前浮现,现场洋溢着欢快温馨的氛围。

  一个个形状可爱、皮薄馅大、鲜嫩多汁的饺子在大伙的巧手之下不一会的功夫就摆满了桌子。

煮元宵

  此次元宵节活动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也给牛年春节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受到广大团员青年的一致好评。同时,活动激发了大家参加团日活动的积极性,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凝聚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