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市中医药管理局)召开2021年全市中医药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17: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4月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在市民中心召开2021年全市中医药工作座谈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徐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中医药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深入分析了当前中医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原因。她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科学谋划我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新蓝图,坚持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和融合发展,强化顶层设计、深化改革创新、彰显惠民实效,以中医药强市建设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动中医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中医药健康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推动我市中医药事业在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健康无锡新篇章,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处负责人简要总结了2020年全市中医药工作成效,介绍了2021年重要任务。与会各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各市(县)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分管领导、中医药科室负责人,全市二级以上公立中医医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医药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