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理论与实践结合 开展全市放射诊疗许可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6 17: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5日,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全市放射诊疗许可工作培训班,全市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省级以上开发区审批部门负责放射诊疗许可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详细解读了省卫生健康委《关于优化医疗机构放射诊疗资质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对简化危害一般类项目竣工验收程序,推行放射诊疗许可证电子化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系统培训了放射诊疗设备(机房、性能、防护)、放射诊疗工作人员要求、规章制度、应急预案、案卷制作、许可文书等七个方面内容;重点结合放射诊疗监督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业务指导和授课;赴无锡市中医医院进行了现场审核实地教学,对各类常见的X射线放射诊疗设备、对应机房布局、防护用品使用等进一步提高认识和理解,夯实现场审核能力。

  本次培训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进一步强化了各地放射诊疗许可业务能力,提升了优化行政服务、创新举措的思想认识,为今后全市放射诊疗许可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行政审批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