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精卫中心二期改扩建项目全面封顶

发布时间:2021-08-14 11: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812818分,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毕,作为我市为民办实事重点工程项目的,市精卫中心精神科病房楼二期改扩建项目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正式进入内部装饰阶段。

        该项目在拆除1.45万平方米老旧建筑物的基础上,新建总建筑面积87012平方米,项目总投资6亿元。项目于202010月正式开工,经过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辛勤耕耘,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赶工期,拼进度,提前圆满完成了工程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工程建设取得了关键性阶段性成果。

        项目建成后,医院设置床位规模达1500张,功能布局更合理、设施设备更先进、综合环境更优美,将成为无锡市属医疗卫生机构布局调整后的一个新地标、一张新名片,为更多市民呈上医疗新体验、健康新福利,用实际行动交上为民办实事满意新答卷!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