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无锡市中心血站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测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08:5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无锡市中心血站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我站将组织报名人员进行笔试及面试测评工作,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一、测评时间

     202193日(星期五)上午930

     二、测评方式及内容

   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包括招聘岗位所必备的综合知识、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工作技能以及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价值观仪表举止等。

     三、测评地点

   无锡市梁溪区新民路111

   候考地点:无锡市中心血站业务楼五楼会议室

   测评地点:无锡市中心血站业务楼六楼多功能厅

     四、开考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通过资格审核人数

测评时间

测评方法

采血、成分制备

1

25

2021.09.03

笔试和面试

 

     五、疫情防控要求

      1.应聘人员及时关注无锡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认真做好相关防护工作。

      2.考生来锡前须提前领取苏康码,当天进入现场时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并配合检测体温。苏康码非绿码或者温度异常(≥37.3)人员不得进入现场。

      3应聘人员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所记录的14天内到达或途经的相关城市信息。来锡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与确诊病例有轨迹交叉的人员,需按要求落实14天的隔离医学观察和14天健康监测。来锡前14天内来自或到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的区)范围内低风险区域的应聘人员,须提供考试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应聘人员需下载《健康申报承诺书》(详见附件),如实填写并现场提交给工作人员。

      5.应聘人员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摘除口罩以外需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六、其他

      1. 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及招聘公告中规定的审核材料原件,于93日上午08:45至无锡市中心血站业务楼5楼会议室进行现场复审。

      2. 测评结束后,请及时关注无锡市中心血站网站公告栏查询测评结果。 

 

                            无锡市中心血站    

                                        2021831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