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共筑防控网 齐心战疫显担当

时间:2021-08-31 1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是防疫战疫聚合力。无锡市卫生监督所每天派出多个检查组,采取“5+2”全天候监督、“白+黑”不间断巡查、7天一轮 “回头看”等多种形式将为民实事做实做细,筑就疫情防控坚实的“健康防线”。同时,做实做细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重点人员信息摸排,每天完成全员“双码”查验、体温监测和健康申报,每周完成职工核酸检测,定期排查应急物资,配齐重点防 疫物资,确保后勤保障到位。开展多轮次个人防护培训、演练和考核,防护知识知晓率和操作技能达标率百分之百,全力守护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是志愿服务践承诺。市卫生监督所在前期参与社区结对共建,全体党员认领志愿服务岗位的基础上,进一步响应上级要求,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基层,奔赴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相关支部第一时间做出志愿服务排班,广大党员分批次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亮身份、践承诺,自觉服从统一调度和工作安排,在每日早晚高峰两个时段,前往结对社区协助门岗人员做好扫码测温工作,并指导帮助社区群众安装核酸检测预制码等,为社区防疫贡献力量。

  三是爱心传递进社区。在高温酷暑天,市卫生监督所4个在职党支部分别对接结对社区,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转赠防疫降暑物资,助力社区防控工作,送暖心、递能量。疫情当前,社区工作人员奋战在基层前线,作为结对单 位,无锡市卫生监督所全力支持两个社区的日常抗疫工作,及时了解他们在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梳理问题,提出建议,真正把我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