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高温送清凉,关怀暖夕阳!市疾控中心开展高温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立秋已过,暑气未消。无锡市疾控中心党委及退管会始终将老同志的健康和安全挂在心上。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平稳,9月1日-3日,结合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开展了“高温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分五批次探望了离休、高龄、体弱和生活困难的老同志共41人。

  走访中,中心领导为老同志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递上了专门准备的防暑降温用品和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仔细询问了老同志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

  中心党委书记陆兵表示,广大离退休职工始终以实际行动诠释担当作为。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中心改革发展,为疫情防控工作出谋划策,充分展现出退休不褪色的情怀和大爱。他对老同志离退休后仍坚持学习、积极发挥余热表示钦佩。

  每到一处,中心领导都与老同志拉家常、问寒暖,仔细询问老同志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疾控各项事业发展。

  同时要求中心退管会继续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服务老同志,多与老同志交流沟通,积极为老同志创造发挥余热的机会和平台,依托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引导其为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心工作,继续发挥好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疾控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无锡疾控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