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1: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0日,市复审迎检办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推进会,就近期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相关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会上,各区复审迎检办交流了近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及建议,市委宣传部、市市政园林局、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通报了各专项督导组检查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各区提出的难点问题。会议邀请市银保监分局、市交通集团、市机场集团、地铁集团、火车无锡站、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中国联通无锡分公司参会。

  市爱卫办就进一步做好市容环境、农贸市场、病媒生物防制、医疗卫生机构、氛围营造、“五小”行业、夜排档和早餐点、建筑工地等重点环节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再动员,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重在过程、重在持续、重在为民、重在实效”,各地各单位要上情下达、压力传导、真正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要继续对照国卫标准,补齐短板,聚焦农贸市场、“五小”行业、老旧小区、公共厕所等关键点位,抓细抓实问题整改,确保人员到位、措施跟上;要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全市公共场所、商超、公共交通、银行、保险、通信等服务窗口单位要加大国卫创建等健康教育宣传,激发全社会共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巩固国卫创建成果。(爱卫办)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