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以更加奋进姿态接续奋斗——2021年半年度全市疾控中心书记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9月10日,全市疾控中心书记主任会议召开,总结回顾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情况,分析研判疫情防控薄弱环节,研讨下阶段疫情防控目标方向,探寻疾控体系建设导向,动员全市以更加奋进姿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疾控各项业务工作。

  会上,市疾控中心通报了1-8月全市疾控工作情况,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就支援安徽、广东及江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议还重点围绕模拟本地出现规模疫情后疾控机构在流调、消杀、重点人员隔离等方面的应对举措和后期能力提升,并对疾控体系改革的方向和思考进行了研讨。

  下阶段,市疾控中心将针对疫情防控中的短板和不足,聚焦精准流调和快速溯源能力建设、常态化下全市预防接种能力储备、全市防控层面整体策略、专业机构能力建设、社会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调研分析,认真谋划防控疫情和推动业务发展的工作措施, 严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疾病控制体系建设。

                                                                                                                         (无锡市疾控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