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支部共建守初心 无偿献血科普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15: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示范农工之家”建设工作,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 ,进一步实现活动有场所、履职有载体、展示由窗口、服务有平台的工作目标,近日,农工党无锡市中心血站支部联合农工党滨湖区基层委员会支部、农工党无锡市文化综合支部、农工党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组织开展了“支部共建守初心  无偿献血科普行”主题党日活动。

一、组织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拥有省市级“农工党党员之家”荣誉称号的农工党滨湖区基层委员会支部就职能工作、自身建设、专项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分享。其他支部分别围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基层组织活动等进行了座谈。此次交流,起到了传经送宝的作用,增厚了无锡市中心血站农工之家的内涵,为农工党无锡市中心血站支部建成规范化制度化的农工之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参观无偿献血科普基地

   随后,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与会的农工党员们实地参观了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全方位了解了一袋血从献血者血管到临床患者血管的“爱心旅程”。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下一步,农工党无锡市中心血站支部将始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继续围绕“农工之家”平台,聚焦勇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先行军,不断增强凝聚力,扩大影响力,有效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成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