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无锡市开展校园“艾·T”综合项目师资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为有效预防学校艾滋病传播,进一步推进校园艾滋病防治工作,2021年9月18日,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开展了校园“艾·T”综合项目师资培训会议。江苏省疾控中心性病与艾滋病防制所傅更锋所长,无锡市红十字会孙昕主任和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红丝带关爱中心孙秋兰医生应邀参加了培训会。来自各市(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防治专职人员及开展项目的高、职院校艾滋病防治工作负责人和老师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孙昕老师以讲座和互动的形式给大家讲解了青年学生艾滋病干预技巧及心理疏导;傅更锋所长详细叙述了当下学生疫情和学校开展自我检测工作的依据和必要性;孙秋兰医生分享了亲身经历的青年学生感染HIV案例;部分高校老师还分享交流了前期学生干预的工作经验,最后无锡市疾控与各单位工作负责人签署了高校学生干预工作任务委托协议。

  通过这次培训,各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以进一步推动校园“艾·T”项目的持续开展,扩大校园防艾工作的影响力。

                                                                                                                                        (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