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节后归来 无锡血站再次开展全员常态化核酸检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9 16: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实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目标,保障全站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十一黄金周结束后,全员返岗的第一天,无锡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了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不留风险隐患、人人健康上岗。

   为确保采样工作有序开展,检测前,由血站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对全站职工的个人信息进行了登记汇总,准确掌握人员基本情况,科学安排检测时间,为检测工作高效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依旧采用分点分批次采样的方式,采样过程中血站加派工作人员全程维持秩序,确保人员保持合理间距,减少人员聚集,降低职工感染风险,全力保障检测工作高效进行。

   “请大家保持好一米间距,提前打开预制码……”核酸采样在工作人员的提醒声中和参检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有序地进行着……

   通过此次核酸检测,进一步强化了无锡血站全体职工的防控意识,提高了疫情防控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持续做好“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严在平常”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