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加固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疫情防控屏障

发布时间:2021-10-15 13: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绷紧责任落实“弦”。市五院强化对院感工作的领导部署,建立每月院长办公会、党委会,每周专题会议,每日例会报告等制度,研判院感风险,梳理工作流程,查找布局缺陷,盘点工作实效。目前已召开专题院长办公会6次,院感专题会议14次。

  二是铺开人员管控“网”。建立“一网多格”全员管理模式,落实在院职工每日健康监测线上填报,对重点岗位人员加密核酸检测频次,累计开展健康监测83992人次,核酸检测92846人次。

  三是压实院感防控“链”。落实感控一把手工程,逐级签订《新冠疫情防控感控安全责任书》,滚动组织开展人员培训、考核及检查督查工作。目前累计修订及新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制度流程67项,制定具体整改措施50项;开展全院培训与考核7次,培训人员7778人次,现场培训医务人员1363人次。组织对进入隔离病区、发热隔离留观人员进行专项培训,共培训40批次214人次,持证上岗覆盖率100%。

  四是把好督查问责“关”。成立专项工作督导小组,紧盯关键环节、重点工作,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相关人员履职尽责情况的检查督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依法果断处理违纪违规事件。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