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加强节前影院疫情防控督查

时间:2022-05-24 09:4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8日,无锡市卫生监督所对近期复工复产的无锡大世界影城有限公司、无锡市和平电影院、无锡百丽宫影城等3家影剧院进行了卫生监督突击检查,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的观影安全。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重点检查是否做好应急突发事件处理,建立疫情应急沟通机制,发生异常情况及时上报;是否按要求设立卫生防疫监督员和消毒专员,所有工作人员须持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方可上岗;是否安排专人严格落实测温、戴口罩、扫“门铃码”、查验行程卡等防控措施,做到逢进必扫、不漏一人;是否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当前规定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50%。从检查情况看,3家影剧院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现场井然有序。同时,卫生监督员利用空气检测仪器对无锡大世界影城有限公司室内通风情况进行检测,显示通风情况良好。
  由于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卫生监督员与3家单位签订《影院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进一步督促影院负责人在五一节假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