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研教育专题>科研管理

中心召开2022年科教工作年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2022年6月8日 ,2022年科教年度工作会议在无锡市疾控中心1306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心分管领导王璐主任、人事科教科及各业务科室科教分管科长、科教管理员参加本次会议。

  王璐主任在会上指出,中心始终高度重视科技教育工作,近年来不仅加大了对科研及教学的各项投入,还先后出台了多项政策支持鼓励各级各类专技人员开展相关活动。通过与南京医科大学等科研院所的紧密合作,进一步搭建广阔的科研平台,建立起完备的师资队伍,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全方位提升中心科技创新能力。

  张琦副科长在会议上再次强调科教工作内涵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度科教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的科教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内容涉及新一轮无锡市重点学科建设,省、市、中心及科级人才培养,各级科研项目管理及成果申报,继续教育及教学管理。人事科教科也将进一步将各项科教工作标准化、网格化、规范化,推动中心科研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