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全员出击战“疫”线

时间:2022-07-19 09: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决堵住疫情防控漏洞,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7月4日一早,无锡市卫生监督所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立足职能职责,迅速部署落实, 全员出动投入,确保卫生监督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同时再次严肃防控纪律,要求卫生监督员一切行动听指挥,令行禁止,不信谣不传谣;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强化物资储备,做好应战准备;外出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两点一线。

  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带领下,现场检查组、防控督查组、后勤保障组、信息报送组全面启动,专项检查方案迅速落实。全所上下及时完善“疫时通”,除在高风险封控区人员外,其余2/3卫生监督员均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自本周起,市卫生监督所除11名卫生监督员配合省社会防控督查组、医疗防控督查组以及市级督查组做好相关监督检查外,再设立7个督查组对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核酸检测采样点、疫苗接种点、重点公共场所等开展全面督查。每天分早中晚3班,从早上6点到晚上23点分别安排执法人员深入开展监督检查,领导带队、全员参与、定岗定责,确保疫情防控监督从严从紧从细从实。

  蓝盾卫士们将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全面排查各类重点场所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过程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细,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