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基层时讯

新吴区举办“政府开放月”活动

时间:2022-09-13 09: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4日,新吴区卫生监督所开展“职业健康,共建共享”——“政府开放月”职业健康普法宣讲活动,辖区45名企业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采用线下培训加线上直播的形式,全方位立体化的进行了职业健康普法宣讲工作。线下,监督员结合新吴区企业的实际情况,精心准备了课件、案例分析,以点带面,深入浅出,详细全面的对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同时,新吴区卫生监督所向企业代表赠送《职业卫生法律法规汇编》。线上,普法宣讲以直播形式对外开放,使全区企业共享职业健康,努力做到宣讲最大化,受益企业达300余家。会议间隙,企业人员与监督员、企业人员之间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企业职业卫生管理中的难点、热点进行了交流。

  活动同时参观了新吴区公民健康素养教育基地。整个基地分为四大模块,分别是探索•生命密码、守护•全民健康、擘画•健康新吴、科技•赋能动力,充分展示健康新吴建设特色举措和未来美好蓝图,引导大家共建共享健康新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