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市属卫生单位2020-2021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专项审计项目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9 10: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工作需要和职责,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市属卫生单位2020-2021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项目的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预算:14万元

  2. 项目名称: 市属卫生单位2020-2021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项目

  3. 项目内容:时间范围2020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4. 招标会计事务所数量:拟招社会中介单位1家。

  二、工作任务

  根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审计工作的需要,组织开展对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无锡市急救中心、无锡市卫生监督所、无锡市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无锡市卫生统计信息中心7家卫生单位2020-2021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

  三、审计内容

  对单位贯彻执行国家财经法规以及单位规章制度落实情况进行审计。主要内容为预算编制与执行及财务收支规范管理情况、经费支出合法合规性、科研经费管理情况、资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基本建设及政府采购管理情况等。

  四、投标单位具体要求

  具有财务收支审计资质、与所投标项目规模相适应的审计经验、审计业绩等(提供复印件),有能力调配较强工作力量,按照要求开展审计工作,并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一)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具有相应的业务经营范围。

  (二)满足采购需求的项目服务内容符合国家有关技术标准要求。

  (三)依法设立的企业法人或其他企业。

  (四)具备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执业资格。

  (五)在过去三年内承担有关审计工作中没有出现重大质量问题和不良记录。

  (六)具有良好的资信,近三年内没有因违法违规行为被国家行政执法或行业管理部门予以处罚或通报的记录。

  (七)拥有执业注册会计师人数不少于15名,从业人员不少于25名(以社保缴纳证明计算从业人员)。

  (八)投标供应商需配备3个审计组,每个审计组的服务人员总数(含项目负责人)≥4人。

  五、申报和评审事宜

  (一)申报期限:2022年9月19日—2022年9月25日。

  (二)下载材料:申请单位可登录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下载《市属卫生单位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招标文件》。

  (三)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22年9月25日17:00以前将盖章的投标文件电子扫描件提交至:3254531049@qq.com ,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卫生单位财务收支审计”字样。

  (四)组织评审: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五)结果公示: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将对评审结果在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予以公示。

  六、联系方式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审计处

  联系人:夏瑀超

  联系电话:81824744

  附件:市属卫生单位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招标文件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