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计生特殊家庭眼健康筛查项目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9 16: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医疗服务的需要,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眼健康筛查项目。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点亮父母的眼睛”计生特殊家庭眼健康筛查项目的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在锡医疗卫生相关行业协会和专业服务机构。

  三、工作任务

实施“点亮父母的眼睛”计生特殊家庭眼健康筛查项目。为全市(含江阴、宜兴)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提供全眼健康检查服务,重点针对结膜炎、角膜炎、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等进行筛查,为筛查出的符合白内障手术条件的人员提供免费手术治疗

      四、具体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项目申报单位应有承担卫生健康部门相关项目经历。

    (三)项目申报单位应当为该项目提供必要支条件,协调相关医疗机构做好项目实施保障。

    (四)未经许可,项目执行单位不得泄露相关人员信息。

  (五)项目负责人需协调项目进展情况,及时与委托单位沟通。

  五、申报和评审事宜

  (一)申报期限:20229192021923日。

  (二)下载材料:申请单位可登录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下载《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

  (三)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四)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2292317:00以前将盖章的《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电子扫描件提交至:swjwjtfzc@163.com,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眼健康筛查项目字样。

  (五)组织评审: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六)结果公示:评审结果在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予以公示。

  六、项目经费

  项目不得超过10万元。

  七、联系方式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

  联系人:杨璐瑛

  联系电话:81823266

附件: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附件.doc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