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把脉问诊解难题 精准施策提质效——无锡市疾控中心开展内部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日前,无锡市疾控中心开展业务科室调研活动,进一步了解科室发展现状和需求,找准制约发展问题和瓶颈,鼓励科室主动谋划、超前思考。

  调研中,中心领导详细听取了各业务科室重点工作、业务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硬件设备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悉心听取科室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并针对科室人员断档、能力建设短板、学科发展瓶颈、防治结合难点等问题,现场部署相关职能部门牵头落实,并要求各科室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不打折扣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寻找差距,补齐短板,提升业务能力,加强科室硬实力,为疾控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理清思路和方向。

  通过调研,中心将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思变、科学应变,变困难为优势,以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及创新精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努力开创疾控工作新局面。

                                                                                                             (无锡市疾控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