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经开区派出机构加强节前公共场所卫生监督

时间:2022-10-25 11:5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期,经开区派出机构对辖区内大型酒店、浴场等重点公共场所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确保长假期间群众休闲住宿的卫生安全。

  卫生监督员进一步细化检查标准,强化整改落实。重点检查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亮证经营情况、量化分级等级公示、公共用品用具的卫生消毒、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证上岗从业、洗消间及布草间等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工作。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的卫生管理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较强,能有效落实各项卫生管理措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经营单位切实落实管理制度,加强环境、设施和人员的管理工作,立即整改落实。

  在监督执法中,卫生监督员还加大了普法宣传力度,督促经营单位有效落实各项卫生管理措施。尤其对新发证单位,力求检查全面、普法全面、指导全面,确保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有力度、有温度。

    (经开区派出机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