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基层时讯

宜兴市召开会议推进卫生监督协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1-22 09:3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宜兴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卫生监督协管工作会议。总结通报分析了2022年卫生监督协管巡查、线索上报、宣传培训工作数据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对下阶段协管工作提出要求,部署卫生健康“进社区进学校”普法宣教工作安排,发放宣教画报及配套折页、视频、宣传品,并组织学习执法规范化手册和卫生监督员行为守则等内容,进一步推进卫生监督协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宜兴市全面推进卫生监督协管信息化建设,实行“卫生监督协管信息系统+钉钉线上平台”管理,实现巡查记录、线索信息即时上报,工作报表、统一格式台账云盘提交,季度例会、年度业务培训班线上举办,有效提升了工作时效性和档案规范化。在修订协管工作方案、调整协管人员、换发协管证基础上,将协管项目管理纳入宜兴市卫生监督执法规范化手册内容,进一步明确协管对辖区学校、托幼机构、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单位的全覆盖巡查范围,组织协管参加执法实践培训班等多轮次业务培训,通过讨论会、例会等形式不断推进,持续提升协管队伍工作规范化和业务专业化水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