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基层时讯

惠山区卫生监督所完成2022年度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工作

时间:2022-12-06 09: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惠山区卫生监督所对全区重点企业开展职业卫生“双随机”监督检查工作。

  今年惠山区卫生监督所共将220家职业用人单位纳入“双随机”监管,重点检查用人单位的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评价开展情况,职业病危害告知、劳动者健康监护、职业病防护用品配备、使用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坚决维护法律的严肃性和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截至目前,220家用人单位“双随机”检查工作已圆满完成,并均按照要求进行公示,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均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