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研教育专题>科研管理

中心召开2022年度市卫健委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近日,中心召开2022年度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处张梓威处长、市疾控中心焦建栋主任,以及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占强主任、江苏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江苏省寄生虫病防治研究所)疟疾室朱国鼎主任、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夏淑芳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中心2022年度共获立项科研项目5项,其中包括重大项目1项,青年项目3项,科普项目1项。 开题论证会以专家论证的方式开展,项目负责人各自就项目内容及实施方案进行汇报 ,与会专家评议后给予合理的建议,项目负责人依据专家意见提出进一步改善措施,确保项目顺利开展。

  中心焦建栋主任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心将继续做好立项项目的过程管理工作,时刻敦促项目负责人恪守科研诚信,力争在项目周期内取得丰硕成果。

  市卫健委科教处张梓威处长指出,科研项目的实施是市卫生健康“三名”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项目负责人和单位保持高度重视,鼓励科研成果转化,把科研落在实处,不断提升医学科研水平。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