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基层时讯

新吴区举办依法行政与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22-12-20 09:4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6日,新吴区卫生监督所举办依法行政与能力提升培训班,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资深律师徐军主讲,徐律师是市区两级多家行政机关法律顾问,具有丰富的行政法律事务知识与经验。培训紧紧围绕《行政处罚法》《行政诉讼法》及卫生行政执法队伍日常执法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展开,尤其对《行政处罚法》的修订及主要内容、卫生领域常见违法行为查处注意事项与法律适用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课程中穿插真实案例,理论和实际高度契合,引人入胜。

  培训班上,执法人员认真聆听,积极与老师互动,培训间隙主动与老师交流沟通,积极探讨执法中的困惑。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依法行政的理论水平,提高了执法人员的综合能力,使每位执法人员进一步熟悉掌握了本专业相关的法律法规、理论知识和执法技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