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无锡血站开展2022年度新进职工岗前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3 14: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提高新进职工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术水平,掌握血站管理制度及工作流程,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增强新职工的归属感,近日,无锡血站组织6名新进职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岗前集中培训。

   开班动员会上,副站长姜健代表站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对新职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尽快熟悉血站基本情况和岗位工作职责。牢固树立“对献血者负责、对自己负责、对血站负责”责任意识,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尽情展现自己、提高自己,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辅导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程内容涵盖血站发展概况、《无锡市献血条例》解读、采供血服务规范、质量管理体系、献血宣传招募、血液制品的品种、血液的运输与保存、血液检验工作流程、人事制度等多方面内容。

   副站长刘晓伟带领新职工们走进站史荣誉馆,以实地教学地方式向新职工们介绍了血站的历史沿革、基本概况、血站文化及献血法律法规等内容。

   副站长姜健围绕血站工作要求、血站业务流程等方面开展精彩教学。

   各科室也分别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通过理论教学、案例讲解和互动的形式,为新职工讲授了生动的入职“第一课”。

   此次岗前培训为新职工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使他们对血站有了更直观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新进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从而为尽快适应血站工作环境、转变自我角色、形成良好的职业素养、更好地投入岗位实践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