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78人,84400毫升!桃香居民殷殷热血显热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9 17: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受到疫情和寒冷天气的双重影响,我市献血人数急剧减少,团体献血组织困难,在这无偿献血最艰难的时刻,阳山镇在得知血库告急的情况后,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组织无偿献血、发布应急献血活动倡议,同时“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动各村(社区)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14日至6日,无偿献血活动在阳山镇陆区社区喜宴中心如期举行。在这特殊时期,虽然献血活动的组织遇到了很多困难,但通过各村(社区)的大力宣传,大家都消除了对献血的顾虑,许多“阳康”的市民,都已经符合献血的条件,了解了现在血库告急的情况后,都义无反顾的加入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冬日的寒风挡不住党员干部的热情,符合献血条件的党员干部纷纷挺身而出。在献血现场,阳山镇卫计教育科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引导献血者依次进行献血登记、健康征询、血液检测、血液采集,秩序井然。

   近期,受新冠影响,无偿献血人数骤减,血液库存持续告急。我们志愿者应积极向群众进行宣传,献血救人刻不容缓,热血接力拯救生命,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只要在身体健康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做好防护,积极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今天我还带上儿子一同前来献一份爱心。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成功献血278人次,全血献血总量达84400毫升,桃香居民用行动传递真情,用热血助力生命,为保障临床用血贡献坚强力量。无偿献血是互助精神的表现,更是社会责任的体现。阳山镇多年如一日地坚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部群众对无偿献血的认同感逐渐增强,已成为一股文明新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