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2022年度全市疾控中心书记、主任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2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日前,无锡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市疾控中心书记、主任会议,认真总结2022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情况,交流研讨2023年工作思路与方向。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恩品、疾控处处长王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无锡市疾控中心通报了2022年各县(市)区重点项目、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了针对性工作建议。宜兴市疾控中心、惠山区疾控中心、梁溪区疾控中心分别围绕高质量发展、能力建设、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交流。会议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全市疾病预防控制业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陆兵指出

  2022年全市疾控机构,坚持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统筹推进重大传染病防治,抓好监测预警、强化多病共防,取得了新成果、创造了新经验,下阶段要固化延续工作中的好的经验、办法和机制,继续提升工作规范性,抢抓发展机遇,建强队伍、提升能力、强化保障,开创全市疾控工作新局面。

  市卫健委副主任陈恩品强调

  2023年全市疾控系统紧紧围绕全市卫生健康总体工作安排部署及疾控核心业务工作,抢抓体系改革机遇,压实“四方责任”,固化延伸联防联控等工作机制,抓实基层公共卫生网络,指导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和医疗机构公共卫生科切实发挥职能,着力推进强基层、强人才、强能力,促进疾控体系服务阵地更标准、公共卫生服务更规范,推动疾控体系科学发展。

                                                                                                                   (无锡市疾控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