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携手同行,筑梦未来 ——无锡市疾控中心2022年度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2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踔厉奋发促健康,笃行不怠再出发。1月19日,无锡市疾控中心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会。全体人员齐聚一堂,表彰先进激励队伍,凝聚力量奋力前行。

  2022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面对前所未有的新冠防控压力和任务,坚持“坚持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统筹抓实疾控各项业务不松劲,各项工作在踔厉奋发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中心被评为无锡市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无锡市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年度表彰


中心党委书记陆兵为2021年度事业单位记功获得者颁奖


中心主任焦建栋为2022年度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中心副主任王璐为2022年度先进党支部、先进科室颁奖


中心副主任周伟杰、沈元为2022年度中心条线先进代表颁奖

新春联欢会

  寅虎辞旧岁更替,卯兔弄舞迎春来。伴随着跃动的旋律,2023兔年联欢会在2022年新职工的开场表演“你要跳舞吗”中活力启幕! 

  无锡的美好沁润在灵动秀美的景致中,氤氲在热闹喧嚣的市井里,成全在奋发图强的无锡人身上。跟随着二支部的一首“早安无锡”,细数藏在无锡城里的小美好,回首疾控人携手同行的抗疫路。

  诗画梁溪,水墨江南。四支部吴侬软语的一曲“声声慢·若把你”,将温婉而坚毅的疾控人娓娓唱来。笔走龙蛇的现场泼墨更是将国风一笔带进新一年的美好希冀里。

  趣味盎然的游戏和惊喜连连的抽奖环节也为联欢会带来了一个又一个小高潮,台上台下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联欢会最后在一支部青春洋溢的“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

  疾控君也在此祝大家新的一年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兔年新春快乐!

  恭新贺春

                                                                                                                                   (无锡市疾控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