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2023年无锡市急性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为总结分析2022年全市急性传染病防控工作情况,讨论部署 2023年工作计划和任务,无锡市疾控中心在3月9日召开了2023年无锡市急性传染病防控年会。各市(县)、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急性传染病防制科科长及业务人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防控会议。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沈元指出,急性传染病防控永远是疾控中心的主责主业,当前新冠疫情防控依然是急性传染病防控最重要工作内容,要全面做好40种法定传染病防控工作,各项监测一定要高质量完成,这样才能更好的进行数据分析利用、疫情研判及决策制定。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急性传染病防控工作和成效,梳理了2023年的工作重点,对2022年相关监测结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新一年工作要点中新增和修订的工作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为更好的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方案依据和实践指导。

                                                                                                                                            (无锡市疾控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