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无锡市中心血站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14: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振“四敢”精气神,扎实推进2023年度各项重点工作,3月17日下午,我站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全站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站长许路就2023年无锡市采供血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围绕卫生健康中心工作,紧扣充分满足临床安全用血需求的工作重心,稳存量扩增量,调结构提质效,破浪前行,奋发作为,推动采供血工作争先领先。

会议要求,要坚持强化全员质量意识、有效运行质量体系、提供周到优质服务、确保血液安全有效,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助力全市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着眼对标高位,打造采供血工作发展强劲引擎。二是突出创新驱动,强化无偿献血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三是聚焦品质服务,持续构建优质服务体系。四是夯实质量底线,筑牢血液安全根基。五是抓实知行合一,聚合科教兴站新动能。六是加快信息赋能,助推智慧血站纵深发展。七是压实主体责任,守牢安全生产基本盘。八是规范有序运行,统筹兼顾加快事业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必须抓常、抓细、抓长,持续努力、久久为功。”会上下发了2023年度党建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重点目标任务书、安全责任书和行风责任书。

站党委副书记厉高畅宣读《关于表彰 2022 年度无锡市中心血站年度考核优秀个人的决定》。

站党委书记黄晓阳围绕“确保血站规范化建设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和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方面,提出三点意见。

一、以笃信躬行“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走深走实。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坚持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求突破,在宣传教育、营造氛围上做文章。

二、以较真碰硬“刀刃向内”的思想自觉,推进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落地落细。要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反腐倡廉政治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落靠“实”的硬举措不松劲、紧盯“廉”的风险点不懈怠。

三、以高昂激荡“四敢强音”的行动自觉,推进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见行见效。要坚持“敢”字为先、“干”字当头、“甘”字打底,拿出“敢”的勇气、“闯”的魄力,亮出“拼”的劲头、“干”的行动,全力以赴拓血源保供血,不断开创全市无偿献血事业新局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