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无锡市预防医学会召开第七届卫生检验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近日,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了第七届卫生检验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

  会上,无锡市预防医学会秘书长秦宏发表致辞,他表示卫生检验专业委员会是一个以学术交流为纽带,以不断提高卫生检验专业技术水平为目的搭建的中青年人才培养平台,要充分利用好这一载体,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持续推进学科发展。随后,各位委员认真学习了无锡市预防医学会专业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卫生检验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随后,与会委员对本届任期内的工作规划、年度计划及实施方案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无锡市预防医学会副会长董美华就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各单位加强交流,精诚合作,互相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共同推进卫生检验事业的发展。

                                                                                                                                 (无锡市疾控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