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政府采购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20 09: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规范无锡市卫生健康委机关政府采购行为,提高政府采购业务管理水平和执行效率。20231218日下午,委财务处组织召开机关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委分管领导、业务处室负责人及政府采购相关工作人员40余人参会。

  本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机关开展政府采购活动中常遇到的问题,突出重点,有针对性的进行培训。财务处就委机关新修订的3个自行采购工作管理办法文件进行了详细讲解,涵盖制定采购文件、实施采购、签订合同、履约验收等各环节实操知识。委机关法律顾问介绍了公平竞争审查及合同审核相关内容。委分管领导就当前委机关采购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解读,查漏补缺,整改提升,进一步规范机关采购流程。

  本次培训为委机关更好地开展采购工作、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起到了推动工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