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属医院年度财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2 09: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4年1月26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属8家公立医院召开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医院财务管理工作成效,研究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明确2024年医院财务工作重点领域、目标和要求,充分发挥财务工作的服务保障作用,不断提高公立医院经济管理水平。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刁文凯出席会议并讲话,8家市属医院的总会计师和财务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8家医院的总会计师对本院2023年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剖析,就经济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2024年工作的主要思路设想,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刁文凯充分肯定各医院经济管理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强调做好医院经济运行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各医院下一阶段经济运行重点工作提出针对性要求。要求医院的经营管理要围绕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医改、分级诊疗、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现弱项和短板,分析和解决问题,稳中求进增强事业发展保障力度。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