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喜报!卫健系统多部作品在全市党员教育作品创作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4-03-20 09: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全市党员教育作品创作大赛评选结果的通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共获评微视频二等奖2部、三等奖1部。

二 等 奖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手”护》

  视频以“手”为主线,通过6个不同岗位党员医务人员用双手呵护生命健康的场景,反映医务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展现他们敬畏生命、仁心仁术、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和共产党员为民服务干在前、关键时刻冲在前的铮铮誓言。在人生的每个阶段,只要健康所需,他们“医”路相伴,“医”路“手”护!

无锡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为了生的绽放》

  视频改编自无锡市名医、产科首席医师、无锡市妇幼保健院许建娟主任的真实事迹,摘取了她四十年的从医轨迹,展现了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她风雨无悔的医者初心、追求卓越的医者匠心、坚定守护的医者仁心,并将妇幼工匠精神代代传承的故事。

三 等 奖

无锡市中医医院党委《党旗飘扬 本草芬芳》

  视频充分体现出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伟大征途上,市中医医院始终敢为人先、守正创新的精神,坚持党建赋能、多措并举,突出锤炼党员职工能力本领,以清心明目增率先垂范之效、以开窍醒神增担当作为之效、以扶正固本增守正创新之效,广大党员职工立足岗位尽心履职,充分展现了为民服务的担当风采。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