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无锡市疾控中心赴苏州健康科普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近日,无锡市疾控中心消媒与血寄地病防制科组织业务骨干前往苏州健康科普馆、苏州市疾控中心样本库和实验室进行参观,学习健康科普的先进理念和方法,了解苏州市疾控中心在消媒血寄地条线在硬件软件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无锡市疾控中心病媒生物标本展示馆的健康科普能力和消媒血寄地业务工作水平。

  一行人认真听取了苏州健康科普馆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该馆的建设、运营和管理情况,实地参观了各个展区,并积极地进行体验和互动,学习在健康科普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随后,大家参观了苏州市疾控中心的P3实验室、生物样本库、P2实验室及消媒血寄地条线等科室的实验室等。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参观学习的感受和体会、先进经验和做法带回去,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断创新和完善消媒血寄地条线工作及健康科普工作,为提升市民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无锡市疾控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