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研教育专题>研究生工作站

新突破!中心获批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1-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公布了第六批江苏省示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名单,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榜上有名!


  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省级博士后工作平台,旨在为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校之间建立起顺畅的人才、智力流动渠道,推动产、学、研结合,促进企事业单位快速发展,是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

  接下来,无锡疾控将组建管理机构并尽快出台本单位的《博士后工作管理办法》,于2022年正式启动博士后进站工作。无锡疾控将以此为契机,深化校地合作,加大重大科研项目攻关力度,加快公共卫生领域拔尖人才培养,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加大自主创新力度,促进中心在基础应用研究、科研创新、应用转化等方面发展,有效提高中心核心竞争力和社会服务能力,努力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