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举办 “同享阅读之乐 共建书香卫监”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2-04-26 10:3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5日,无锡市卫生监督所工会举办了“同享阅读之乐  共建书香卫监”读书分享会,通过文字表达情感,传递正能量。

  活动中,各位职工代表以诵读经典、推荐好书和分享感悟等方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开启了一场思想和心灵的激情碰撞。

此次读书分享会是市卫生监督所第九届职工读书活动中的一项活动,旨在为职工搭建读书交流的良好平台,启迪智慧、拓宽思维、丰富阅历、净化心灵。工会还将结合之后的荐书赠书,撰写心得等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书香卫监”的浓厚氛围,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