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医疗卫生

市卫生监督所多举措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05-10 10:28    来源: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14/2022-00042
发文日期
2022-05-10
公开日期
2022-05-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卫生、体育--卫生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疾病,行政,市场秩序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4月25日至5月1日,第20个《职业病防治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期间,市卫生监督所在宣传创新和形式上狠下功夫,围绕“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的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4月25日至5月1日,第20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期间,市卫生监督所在宣传创新和形式上狠下功夫,围绕“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的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一是专题培训提前动员。市卫生监督所针对全市职业卫生监督员开展培训,学习职业健康相关文件精神,对《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进行了动员,拉开了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帷幕。

  二是线上宣传拓宽渠道。同梁溪之声合作开展线上直播宣传活动,播放量达7万余次,利用微信公众号开展有奖问答,激发公众参与热情。

  三是送法上门主动服务。卫生监督员前往无锡市职业病防治院和无锡益康医院等地发放宣传材料,进行《职业病防治法》及职业病防治相关知识宣传,并现场接受咨询。

  四是远程指导答疑解惑。因疫情原因,无法深入一线车间与劳动者近距离沟通,卫生监督员远程督促指导各用人单位落实职业健康管理措施,并对一线员工的问题线上答疑解惑,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健康权益。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