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开展食品安全宣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2-08-30 09: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市卫生监督所以“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标准宣贯活动。

  8月18日,卫生监督员走进新吴区江溪街道景渎社区,面对社区居民开展了“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标准宣传入社区活动;8月19日,会同梁溪区卫生监督所在无锡茂业置业有限公司购物中心开展了“不负好‘食’光,一起学标准”食品安全宣传公众开放日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互动问答和讲座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食品安全标准、食源性疾病预防、营养膳食以及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等知识,普及食品安全标准知识,提升公众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同时,还结合食品企业标准备案工作,走进芝兰雅烘焙原料有限公司等7家食品和餐消企业,了解企业现行的标准和执行情况,解决有关企标备案中的问题,同时面对面向企业宣传食品安全标准知识,推动食品安全标准宣贯落实。

  宣传周期间,市卫生监督所在“无锡卫生监督”微信公众号上开设了食品安全宣传专栏,介绍食品安全标准知识及营养膳食的知识。8月19-21日,开展了三期食品安全微信H5有奖问答活动,共有600余人次参加,活动取得良好的宣教效果。

  (卫生与食品安全标准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