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医疗卫生

关于确认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为无锡市血清学产前筛查机构的通知

时间:2022-10-09 16:05    来源: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14/2022-00062
发文日期
2022-10-09
公开日期
2022-10-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卫生、体育--卫生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公文,文件,通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确认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为无锡市血清学产前筛查机构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市(县)区卫生健康委,新吴区民政卫健局,无锡经开区社事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开展产前筛查技术医疗机构基本标准和开展产前诊断技术医疗机构基本标准的通知》(国卫妇幼函〔2019〕297号)和无锡市卫生健康委2021年下发的《关于规范开展全市婚前医学检查、产前筛查机构行政审批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期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对申报市级血清学产前筛查机构的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了现场评审。依据资料调阅、现场查看和人员考核等综合评审结果,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原已确认为无锡市超声产前筛查机构的基础上,现增加无锡市血清学产前筛查机构资质。

  希望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以此为契机,按照要求继续规范做好产前筛查相关工作,充分发挥产前筛查管理办公室职能,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市、区两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将加大对全市产前筛查机构监管力度,实施每年准入和退出的动态管理。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9月20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