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无锡市疾控中心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10月24日下午,市疾控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恩品到会进行巡学指导。

  党委书记陆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重要报告,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专题研讨,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内涵丰富,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了宏伟蓝图。在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要把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持续完善丰富无锡现代化疾控内涵,不断促进中心高质量发展,启航疾控新时代。

  会后,巡学指导组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理论学习基本知识测试,对主要领导和相关业务部门进行个别访谈。

  同时,各党支部将组织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在中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统筹推进中心各项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疾控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无锡市疾控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