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血站农工党党员参观新四军师部旧址纪念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7 15: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6日,农工党无锡市中心血站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参观新四军六师部旧址纪念馆主题教育活动。

   纪念馆中,党员们观看着每一幅展图,回忆着当时新四军为了人民与日伪军英勇斗争的历史,呈现出铁军六师逞雄苏南的情景。岁月流逝,抚今追昔,传承弘扬新四军精神和革命先辈高贵的意志品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要求。

   参观结束后,农工党员纷纷表示,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下,应围绕如何提升我市无偿献血水平,满足不断增长的临床用血需求这一目标,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患者提供足量、安全及有效的血液,实施精准输血,为“健康无锡”建设努力奋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