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基层时讯

滨湖区卫生监督所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知识及疫情防控政策培训

时间:2022-11-08 09: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7日,滨湖区卫生监督所联合胡埭镇卫生院,组织辖区住宿业、美容美发业等重点场所负责人60多人,召开2022年度公共场所卫生知识培训及疫情防控知识与政策培训宣讲,紧紧围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的总要求把坚决筑牢辖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防线落细落实在从业人员全面培训和应知应会上。       

  培训会上,卫生监督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从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卫生管理制度、消毒消杀、个人防护、个人卫生、疫情报告和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对宾馆住宿业、美容美场所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压实压紧公共场所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坚决克服松劲情绪和麻痹思想,用心用力守好守牢疫情防控防线,为坚决防止疫情的传播和扩散蔓延筑好堤、织密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