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同心“疾”行,“救”在一起——市疾控中心与市急救中心组织 “结对共建、联手强家”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之家建设和服务水平,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根据上级工会要求,市疾控中心、市急救中心工会成为模范职工之家“结对伙伴”,以“双亮”“六有五化”为主题,带动结对单位工会尽快达到“六有五化”标准,积极争创更高层次的模范职工之家。

  ● 活动中

  11月10日,市疾控中心、市急救中心共同组织全体工会干部开展“同心‘疾’行,‘救’在一起”——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联手强家”活动。活动中,工会干部们前往原力计划(饮品)公司,对这家创新型企业的品牌设计、产品规划和工艺流程有了一定了解。通过咖啡师的现场教学和实际操学习了咖啡的历史和拉花的技巧。在学习的过程中,市疾控和市急救的工会干部互相交流合作,进一步增进了友谊。

  下阶段,双方将着力在夯实基层基础、补齐短板弱项、增强基层活力等方面继续推进,充分发挥模范职工之家的政治引领、示范带动作用,通过开展工会干部交流座谈会、工会工作经验分享会等各类共建活动,促进交流学习、资源共享、活动互融、信息互通,以期实现“结对一家、提升一批、激活一片”的效果。

                                                                                                                (无锡市疾控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