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控信息

2022年传染病疫情报告管理工作暨肠道门诊督导培训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微信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传染病报告质量,落实医疗机构传染病报告和管理工作,2022年11月3日无锡市疾控中心急传科组织开展了传染病疫情报告管理工作暨肠道门诊督导培训会。市卫生监督所以及各县区疾控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吴敏良针对本次督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出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发挥专业优势,在符合传染病防治原则的基础之上,做出客观合理分析;其次急传科陈玉均详细介绍了无锡市传染病疫情报告管理工作督导方案,重点强调了本次督导工作的督导形式、重点内容及评分标准;最后全体督导组成员就本次督导工作的具体项目进行深入细致的商讨,对督导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度分析。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对督导工作的基本内容和注意事项有了更明确的掌握,为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对切实提高本市传染病疫情报告管理工作整体水平,扎实推进本市传染病监测系统功能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无锡市疾控中心)

版权所有: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无锡市金城路499号 电话:0510-82723439

传真:82767360 邮政编码:214023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版权所有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