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中心血站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2 16:3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21日下午,市中心血站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党委书记黄晓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无偿献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站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忠诚履职,踔厉奋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会议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要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的基础上,肩负起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努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科学性和实效性,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从全局视野和历史纵深来理解和把握涉及我市采供血领域的重大战略,找准无偿献血工作的着力点,聚焦无偿献血事业发展短板弱项,紧扣采供血重点难点,奋发有为,善作善成,做发展“干将”,做改革“闯将”,做攻坚“猛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各岗位职责中,为献血者提供更为便捷、优质的献血服务,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断探索中国式现代化无偿献血工作新局面。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研讨主题,紧密联系自身工作职责,依次作了研讨发言,分享学习体会,交流思想认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