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会展新颜 换届启新篇——无锡市中心血站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2 16:4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月29日下午,无锡市中心血站第六次工会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此次会议主要内容为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市卫生健康委工会主席蒋慧娟到会指导,站领导班子成员、退二线领导、工会会员及列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站党委副书记厉高畅主持。
      站长许路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在保障和发挥职工参与血站建设发展的重要决策、反映职工意愿、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文体活动、建设富有单位特色的文化建设品牌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对五年来工会班子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全体职工的参与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
       工会主席刘晓同志、经审委委员金毅同志分别作《无锡市中心血站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无锡市中心血站第五届工会经审委员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会工作及经费审查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思路举措和建议。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及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市卫生健康委工会主席蒋慧娟对新当选的工会组织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工会能秉承传统,紧扣党委中心工作,继续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把职工需求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同时,要加强工会干部自身建设工作,树立“职工无小事”的理念,以创新的观念审时度势,创造性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发挥职工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站党委书记黄晓阳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血站工会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推动和谐血站建设等方面的积极贡献,并对新一届工会班子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增强一个意识。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为职工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二是处理好两个关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正确处理好工会与党委、工会与职工的关系,深化“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促党建”理念,凝聚职工合力。三是发扬三种精神。充分发扬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坚持与时俱进,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四是狠抓四项工作。抓好工会自身建设、单位文化建设、文体活动开展和职工队伍建设,不断加强职工的思想道德、组织纪律和文化教育,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血站服务水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