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无锡市名中医推选管理办法》解读

时间:2022-12-02 16:27    来源: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14/2022-00073
发文日期
2022-12-02
公开日期
2022-12-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卫生、体育--卫生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医院,中医,医疗
文件链接
内容概述
《无锡市名中医推选管理办法》解读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江苏省中医药条例》《无锡市委 市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若干举措》,建立健全名中医评选制度,建设一支在本市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高水平中医专家队伍,大力营造名医辈出的良好氛围,我委印发了《无锡市名中医推选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现解读如下。

  《管理办法》共分4大部分20条,主要内容包括评选对象和条件、申报和评选流程、称号授予及监督管理等,围绕业内影响力、传承创新能力、临床工作时间及临床实绩等方面明确需符合的基本条件,并在此基础上设置了人才称号、学会任职、科研成果等8项优先条件,同时明确了限额申报,自下而上推荐,专家评审打分和无记名投票相结合的评审方式。

  《管理办法》的出台,将进一步规范评选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中医药优秀人才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中医药服务。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