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无锡市卫生监督所 >> 工作动态

我所顺利完成2022年《医务人员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班》继续教育项目

时间:2022-12-06 08:5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2日,市卫生监督所举办2022年无锡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医务人员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班》。围绕医务人员工作实际对依法执业中应知应会的法律知识展开培训,主要课程包括放射诊疗防护管理、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传染病防治、《医师法》解读等。培训讲师充分运用监督工作中的真实案例开展以案说法、以案普法,用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为在场的医务人员传授法律知识。

  结合继续医学教育开展法律法规培训是我市的一项创新举措,参加培训且考核合格的医务人员可获得市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5分,对激励广大医务人员主动学习法律法规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我所将不断创新普法形式,坚持落实“执法普法”责任,通过优化课程设计、找准需求对象,把法治宣传教育更好地融入卫生健康执法全过程、全领域。

              (综合业务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